不知怎麼著, 最近騎車老是遇到「青仔叢」... 而且有好像越來越多的趨勢, 光是小弟從台北騎到淡水一段路, 就被路邊忽然衝出來的機車嚇了不下10多次... 小弟自認近來騎車應該逐漸斯文, 市區不超過60km,遇黃燈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