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化鵝 只要冷車超過2個小時以上 電發就會有不好發動的情況 要試著電發4~5次才能發動 (在不補油門的情況下) 如果補油門的話 可以很順利的發動 這樣算正常嗎 我有試著牽去機車行檢查 都只是調調混油比及化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