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碟煞 按煞車時不是都會QQ有點軟嗎 至少我的SV是這樣 怎麼我妹那台 勁風光 按煞車時 輕按沒什麼反應 按大力一點輪胎卻快要鎖死的感覺 還沒再下雨天裡騎 就很恐怖了 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