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弟去名店華王一遊, 考慮購入48Ss或58s 試戴之後有幾個問題 1.據華王包租公所言,48s頭頂內襯只有分XL和M的 想要L的話就換厚的兩頰內襯即可,請問確是如此嗎? (因為我戴M的太緊,XL加30mm兩頰好像不夠包) 2.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