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代鵝之前儀表壞掉所以我乾脆改了fighter表! 請教一下舊勁戰有改過fihgter表的大大們,改完之後與原本舊勁戰儀表的速度大約差多少? 表速是變痛苦還是變快樂呢?另外有人有跟朋友比較過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