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想請教各位大大!! 今天小弟的天鵝換上歐規前叉防塵套,當初只為了好看所以沒想那麼多!! 回到家才考量到,日子長久後會不會很容卡沙塵在那邊啊?? 還有如果長久沙塵卡在那,前叉一直在做動,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