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關於勁戰原廠所搭配的CVK24是不是很不耐用阿... 這兩天車子騎起來感覺供油不順..像是噎到一樣... 已經把車送去檢查維修..昨天初步判斷可能是化油氣又掛了.. 所以把車留著等待詳細判斷結果... 小弟2萬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