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把LX2帶回家的途中 老貓牌短手套噴掉一手 所以好一陣子都戴長的皮手套 還是短手套比較方便 先去機車精品店看手套 都好貴... 去酒鬼的店看了兩雙 其中一雙是HATSAI 要價1800....= =" 回家後在Y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