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今天一如往常騎車上班!我上班的地點在內湖瑞光路!在下了台北橋之後騎到朝代大戲院那邊的時候應該是人孔蓋吧?突然龍頭打滑幾乎快要跌倒了結果摩到後輪的時候抓地力出來了才沒摔車要不然真的會摔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