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問了裝踏板的問題 感謝各位大大的答覆 我也跑去裝了 但... 車行裝好後 我看到他車殼切的好爛 好醜 跟之前神話蛋大大的車殼差好多 我想自己切 所以尋求各位可以提供我一些比較好切割的工具和方法 因為GTR的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