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的RSZ要改回化油器的可以嗎?? KS有不一樣嗎?? 沒有的話... 電腦..感知器拆一拆....可以嗎?? 油箱..歧管..缸頭..節流閥..換回來..可以嗎?? 還有什麼東西要拆要換嗎??..麻煩詳解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