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是騎RS-Z 不過相信騎過RS的各位也都知道 前煞實在是太沒力了 原因出在碟盤實在是太小了 山葉出這麼小的碟盤真是.. 對於在下 又沒有什麼經濟能力 對車不能做太大的改裝 因此想問問~有沒有辦法就是只換碟盤 卡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