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敗一頂3/4安全帽~ 看過各位大大的推薦後, 決定要買SOL17S~ 於是在藤蔓與獵鷹的圖案與內襯中抉擇~ 個人較喜歡獵鷹的圖案, 但是內襯又好像是藤蔓的甲殼素內襯較好, 實在是好難決定呀 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