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台中市買東西 在中港路上看到一台改蠻大的紅色G-MAX,騎乘者穿連身皮衣唷~~ 感覺裝備很齊全~~ 心裡想說: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台中穿連身皮衣耶~~ 小跟一下看看穿啥裝備~~ 一眼就看到很顯眼的丹尼斯連身皮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