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會不會連燈罩一起打,我個人事都繞過那個地方 因為我覺得那裡有溝溝很會卡臘,如果沒把蠟完全推掉的話,看了我會悶.. 還有就是想請問一下,我每次打完臘時,可以當鏡子的那一面會有點像生鏽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