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R四期現在這顆約七、八個月前第一次洗 剛洗完時那陣子算好發一發就啟動 最近早上出門約莫要發個三、四次才不會熄火 晚上回家也要發個兩三次 照這樣下去感覺一年左右可能又會很難發 是不是就得年年洗化油器了? 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