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一下 我想把前避震做重新灌油的動作 手上有一組POSH的阻尼 如果要做重新灌油的動作 油品我偏向MOTUL 想問5W 10W 15W 20W 選哪個會比較好 另外 彈簧跟阻尼都要換掉嗎? 彈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