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身已有重車 需要一台買菜通勤毛病少的代步車 因本人較高 184/ 80 請問FORCE 拿來當代步車好嗎? 怕水冷問題很多. 預算大概九萬 謝謝大家~ 有沒有ABS沒差 正常保養下不要東壞西壞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