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果smrt59單套(已有super2電腦,32mm節流閥,有傳動,有空濾,有排氣)有必要再加大噴油咀嗎?空燃比在13.3 本文最後由 ken99901 於 2020-4-14 19:46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