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diy換了前來令片,前後煞車油,火星塞,電瓶拆下充電 之後發動引擎故障燈『恆亮』?不過還是可以騎,騎起來也無異常? 請問引擎故障燈可以自行消除嗎?還是一定要回原廠? 如果可以自行消除再觀察看看(住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