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攝影及作品分享區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

來源: wildspirit 2016-12-14 00:55 只看這個作者
18 12422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67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西門算是近來開發的小景點
假日不乏逛街的人潮
也或許如此,GOGORO也看上這裡的人氣
將台南首波GOGORO試乘地點選定於此
當天上午下了點雨,不過下午雨停,還是去湊個熱鬧


1.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38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514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3.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59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38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5.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585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6.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662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7.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30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8.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893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9.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66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0.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869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1.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40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2.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95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3.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68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4.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3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5.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81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6.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840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7.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415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8.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40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9.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719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
細雨中的【小西門】20P80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6-12-15 00:23
讚: 5
  發表於 2016-12-14 19:56
讚: 5
  發表於 2016-12-14 08:43
參與人數 8紅利點數 +36 收起 理由
xxxyyyzzz + 5 感謝分享
pila + 1
Cobra520 + 5 感謝分享
foxlee + 5 感謝分享
永夜微塵 + 5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36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27

跳到指定樓層
絕對領域的膝上襪妹照片只有一張,有點可惜.....

給個讚

對阿,那張適亮點,帶有無限遐想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6-12-14 21:01
不能再多了 XDDD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6-12-14 10:41
3#
Lee1313 2016-12-14 09:24 只看這個作者
謝謝分享細雨中的【小西門】20P668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6-12-14 10:42
All the best,
4#
ncr 2016-12-14 10:22 只看這個作者
你的安全帽好擠喔
!

給個讚

讚: 5.0
讚: 5
XD  發表於 2016-12-14 10:42
老外『哩摸台灣人騎車都西歡蛇行』

台灣人『OH NO ,他們只師騎平的路而以』
evajeff001 發表於 2016-12-14 09:21
絕對領域的膝上襪妹照片只有一張,有點可惜.....

不能再多了 XDDD
6#
sayeong 2016-12-14 11:22 只看這個作者
國旗帽真的好帥喔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6-12-14 11:24
7#
gamma_911 2016-12-14 13:55 只看這個作者
漸漸的在市區的各角落可以發現顧顧路的電池交換站了~

給個讚

台南這邊交換站算少 個人覺得GOGORO結合觀光租用 應該是不錯的商業架構 不過目前好像只有小琉球這樣用?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6-12-14 14:12
太年輕以致於犯下了錯誤嗎? [img]http://forum.jorsindo.com/static/image/smiley/jorsindo/[/img]
gamma_911 發表於 2016-12-14 13:55
漸漸的在市區的各角落可以發現顧顧路的電池交換站了~

台南這邊交換站算少

個人覺得GOGORO結合觀光租用
應該是不錯的商業架構
不過目前好像只有小琉球這樣用?

給個讚

這兩天常常在四維地下道被下班的顧顧路刷卡,電車起步真的速!!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3-11 14:29
感謝分享阿
細雨中確實另有一番風味!!

給個讚

雨天拍照的機會不多 XD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6-12-14 15:09
eugene2010 發表於 2016-12-14 14:49
感謝分享阿
細雨中確實另有一番風味!!

雨天拍照的機會不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