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車2年,我的噴射藍鯊已經5萬公里了,想請教大家我應該保養些甚麼地方? 平時機油、機油濾芯、齒輪油、空濾都是自己DIY的, 想請問各位,5萬該注意引擎積碳、傳動組、煞車來令碟盤,還有甚麼該注意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