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用一個非常實惠的價格購入一台二手12年寬胎噴射KTR 原廠外型我就很滿意了 不喜歡改東改西 唯獨唯一一個讓我挑剔的地方就是手把 本人身高183 手長腳長 自己感覺原廠把騎乘姿勢滿彆扭的 之前在路上有看過別人的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