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放學要回家 在經過台灣大道時 真的被這位同學(應該吧)嚇到 既然都戴耳機了,接電話就按下耳MIC的接聽鍵就好了! 你的舉動我都替你捏把冷汗了 P.S風切聲有點大 請大家喇叭音量別開太大 如果騎乘上有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