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小弟的車是1997的星艦。目前騎1000km大約會吃掉200出頭的機油(換機油時只倒800,剩下的200等跑了500km後再補進去。),原本以為是吃機油但是最近找到了一個奇怪的點。如附圖 為何進氣管上會有漏出的油?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