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回台中的時候,應該是走金馬路旁邊有7-11(我不太熟)...我知道那路口有測速,那時候在等紅燈,忽然啪啪兩聲~ 有兩台大B停在快行道又超白線, 重點來了,我認為這樣會被罰,可是我有一個朋友說因為有拍兩台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