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時,騎車通勤就像是惡夢一般 因緣際會下入手了北海道護弓,但卻沒有原廠的端子... 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土砲上去,原本想說這樣冬天通勤就OK了 但其實還是會冷,而且小弟是在林口上班,林口就是低溫+強風 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