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愛車是97年可動Dio鼓煞 近日弄到一台報廢的新達可達碟煞,車行老闆說東西都一樣,可以幫我的小Dio升級 請問有前輩曾經這樣換過嗎? 我是不是可以整組換過來,然後買個碟煞版的車燈殼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