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只有170左右...最近愛上es的外觀 但是又擔心騎ES150等紅綠燈時會需要墊腳 騎久很累阿~~ 而且車身太高好像也不太安全 也浪費了ES150帥氣的外觀XD 請問各位騎ES150的前輩們身高都多高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