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上ADDRESS先進好,小的算是潛水頗久的版友了 ... 退出改裝頗久(因為改好了之後其實也不會再更動) 目前手上一台接近11歲的小馬已經準備讓他好好退休了(翻表後打算賣掉換address) 因為想要盡量降低小車消耗(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