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我的第一代獵豹M1 (有刷通電自動錄的韌體) 壞了,最近常常無法錄影,換了記憶卡也是. 當初買一支4390,現在想想太貴了,不想花那麼多錢在行車攝影機上面... 不就是機器的接縫處弄個膠條防水而已,一支就要3~6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