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天氣太熱了,有機車騎士懶得待轉,又怕直接迴轉遭罰,竟然假裝機車壞了,用牽著車的方式,走斑馬線過馬路到對街,警方表示,因為騎士牽著機車,沒有坐在上頭,是屬於行人,正常過路,所以罰不到騎士,不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