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大家騎在路上要小心啊 昨天(7.27)大約晚上11-12點上74快速道路,中山路路段上發現3台白牌 機車在74快速路上行駛,基本上對於在74騎只要速度跟得上又順順騎,然後有開大燈個人是沒太大意見啦,偏 偏你龜在外線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