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用數位電表來測量拾波線圈的電壓 爬文後得知,需要外加一個"高壓分流器" 想請問各位前輩是否有這個東西的電路圖,或是哪邊可以買得到 煩請知道的前輩,不吝告知.....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