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拉轉 頂多3/4油門超車 也不是在人潮擁擠的鬧區 騎了10分鐘後發現左邊膝蓋附近熱熱的 看到儀表水溫顯示3格 之前晚上騎車都2格 大白天騎10公里以上才可能3格 所以這樣算正常嗎? 里程約13k(1年3個月) 使用賽克龍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