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我到那個路口只有減一點點速度 因為我以為他是要像一般右轉啦之類的這樣靠邊邊右轉 結果不是XDDDDD 有小驚恐... 人生跑馬燈都RUN了半圈 希望他以後除了要看雙邊以外 如果能戴頂安全帽更好ˊ_____>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