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上本身有裝KOSO的電壓錶 之前還沒換整流器(原廠)之前 電壓發動之後 會維持在 14.2左右 開大燈 會到 13.4 有時候到 12.8 可是我換完整流器之後 開大燈就會掉到 11.X 就開始閃 產生不足 (一樣發動狀態下) 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