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車友們今天按後剎車發現拉桿會上下晃動,幅度還滿大的,檢查發現這顆螺絲跑出來很多順手就把他鎖緊。鎖緊後按剎車拉桿不會晃動了。小弟對這些不內行,只是覺得螺絲應該都是鎖緊的,不知道該鎖緊還是要有點鬆?這顆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