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是g max200 我知道ks上的下排骨鎖點需要整個廢除~ 但不知裝過的車友的排骨是否都還完好?沒有危險的疑慮 整體看上去 沒裝下鎖點的排骨應該是還安全 但排骨上因為有裝卡鉗 很怕長期作動後會有些問題在 希望有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