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詢問一下LED H4的燈泡..本來是裝90/100+強化線組. 無意間嘗鮮裝試看看LED的..但是效果感覺起來比原本的還不亮?不廣? 是因為保留遮光罩的關係嗎??..因為我看新勁戰沒有遮光罩裝起來亮度不錯! 而且近燈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