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NEW CUXI 今天在DIY裝BOSCH喇叭的時候 發現原廠喇叭線有兩條 可是線組只有一個插頭 接其中一條喇叭會一直叭 接另一條就沒聲音了按喇叭也沒聲音 我買的線組是這樣的 請問各位大大們知道怎麼安裝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