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個位大大、我是騎新勁戰(改58.5前普利改裝的,後面換GTR上盤、改裝大彈簧)里程快6萬最近清傳動發現開閉盤變亮面了!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是快壞掉了!(我有爬文發現有人說沒關係.也有說最好換掉的)不知道有車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