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前輩 小弟的B-KING冷車發動正常 騎出去一段路後,路邊熄火或是加油後 要再度發車都發不太起來(有等電腦掃描完) 感覺有一種縮起來的聲音 Fi燈有時候會亮著 關閉電門反覆發個幾次 又可以發動了 請教一下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