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騎二代勁戰已經5年了,中間換過一次來令片跟碟盤(因為來令磨損不均勻,碟盤變形才換掉) 來令片拆下來時發現右側已磨到鐵片,左側還跟新的一樣! 本人還上網爬文得知勁戰原廠卡鉗是單二卡鉗 想請問一下來令片磨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