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UPER因為有裝JET POWER內後土除,所以要割掉檔泥板,這樣算翹牌嗎? 我割到很上面,但是所牌照的地方我都沒有動到,只是單純割檔泥板而已。 這樣有沒有算翹牌阿,我聽同學說只要檔泥板長度低於車牌就算翹牌 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