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板上的大家是否有自行噴漆 上把手蓋的經驗 由於老車已經都有些白化很嚴重了, 塗了矽油也是效果不大! 目前想要噴漆上去~~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做呢~~ 是先拿粗砂紙 +細砂紙 慢慢磨 然後再噴漆嗎~~ 還是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