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原来用的京兵pe27 车行帮我调的 冷天冷车超过3小时都要拉风门 而且只能慢慢加油 热车五分钟以上才能正常驾驶,现在换了尼比30口的,因为是网购来的车行不帮我调试 只能保持原样,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天气再冷不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