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年前尾燈有換成紅色蝴蝶結圖, 煞車時整顆填滿~ 但是最近發現怪怪的, (煞車只有按到底燈才會全亮) 其它小~中按都不會全亮 可是不按的時候都是正常的 亮度也跟以前沒什麼變 請問這樣是哪裡出問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