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的WISH已購買一年2個月了,雨刷還從未換過,目前刷起來是不會跳動,但是爬文發現好像差不多一年就要換新,是否有必要呢?如果不換會有什麼問題嗎? 我最近有用類似撥水劑的東西,所用的產牌是車世界水鍍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