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的師父都知道 YAMAHA車系 改缸能用汽油調壓閥 去調整供油 那IRX也能用同方法 套58.5嗎? 換句話說 IRX的供油系統 是否能上 sard 汽油調壓閥? 有請各位老師了 ====================== ...